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微信公众号开通啦!
2019-08-26 22:02

   为了更好地为旅比华人华侨、中资机构、留学生,以及来比的中国公民服务,驻比利时使馆于8月23日正式开通使馆官方微信公众号。曹忠明大使发表开篇致辞:

  “欢迎关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比利时王国大使馆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同比利时关系长期友好。近年来,双边关系保持平稳较快发展,政治互信不断巩固,经贸合作持续深化,人文交流蓬勃开展,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驻比利时使馆正式开通微信公众号,旨在丰富使馆与比侨界、中资机构、留学生等之间的沟通渠道,向大家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关注使馆公众号,您将获得中比关系最新消息,国内重大新闻,以及安全提醒、证件服务信息等领事资讯,更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外交“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和理念。欢迎您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祝您在比工作生活旅行愉快!”

   欢迎大家扫以下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