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看望慰问布鲁塞尔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员工
2022-01-01 00:48

2021年12月31日,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赴布鲁塞尔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视察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曹大使夫人杨青参赞、使馆领事行政参赞孙伟、领侨处主任杜金珠等陪同。

曹大使听取了签证中心负责人年度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曹大使表示,一年来,签证中心积极克服疫情风险和运营压力,保持稳定优质的签证服务,并顺利承接认证代办业务,有关成绩值得肯定。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签证中心要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确保人员健康安全,同时努力保持服务质量不滑坡,维护良好对外形象,为中比关系发展和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曹大使并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和诚挚祝福。

签证中心总经理梅顺福和全体员工感谢曹忠明大使的关心慰问,表示有信心在使馆的支持和指导下渡过疫情难关,继续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