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忠明大使会见法兰德斯中国商会主席范德普特
2021-06-25 00:23

  6月24日,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视频会见了法兰德斯中国商会新任主席范德普特。

  曹大使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比双边贸易和投资克服不利因素仍逆势增长。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比建交50周年,也是中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国将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继续以开放态度欢迎外国投资。我们愿意看到弗拉芒大区企业加强在中国投资合作,共享中国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红利。

  曹大使说,近期中比关系受到严重干扰,比国内出现一些涉华消极动向。希望主席先生及商会会员企业以客观、理性、务实的态度,把在华多年经商的真实见闻和亲身感受,分享给比国内各方面人士,纠正那些对华片面和错误认识,推动中比合作朝着正确方向发展。

  范德普特表示,法兰德斯中国商会一贯看好中国市场,会员企业普遍重视对华合作。商会将密切关注中国市场的新商机,推动比中合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