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会见比联邦副首相兼外交大臣办公室主任埃弗拉尔
2021-02-25 03:30

  2021年2月25日,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会见比联邦副首相兼外交大臣维尔梅斯办公室主任埃弗拉尔,双方就双边关系、务实合作及其他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了意见。

  曹大使表示,近年来中比关系发展良好,高层交往密切,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双边贸易额在疫情之年实现逆势增长。疫情期间两国携手抗疫,相互给予宝贵支持。2021年是中比建交50周年,也是中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后疫情时代”深挖合作潜力,推动双边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埃弗拉尔表示,比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和促进双边务实合作。近年来,两国经贸、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今年是具有特殊和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两国将共同庆祝建交50周年。比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保持双方交往势头,推动双边关系继续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