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忠明大使出席比利时中资企业协会春节团拜视频会议
2021-02-04 21:09

  2月3日,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出席比利时中资企业协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议,使馆经商参赞周兆明在座。中企协全体会员单位参会。

  中国工商银行布鲁塞尔分行、中国银行布鲁塞尔分行、中粮比利时易拉罐包装厂、中比科技园、中远海运集运比利时公司等10家企业负责人发言,汇报了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生产经营情况。

  曹大使向各与会单位致以新春祝福,对各企业2020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当前新冠肺炎变种病毒快速传播,欧洲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防疫抗疫丝毫不能松懈。特别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各中资企业要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风险意识,防范各类安全风险,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要加强对员工人文关怀,注重心理疏导,减少不必要出行,配合国内扎实做好“防输入”工作。同时,要重视合规经营,关注当地舆情,积极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中企协要积极协调,提升服务能力,助力双边经贸合作向高水平迈进。